南木

白日放歌须纵酒,青春作伴好还乡。

《一人之下3》观影体

*作者动漫党

 

*cp也青,微玉禾,宝岚其它再看

 

*观影人群:整个异人圈及异人家属

 

*观影人群时间线:第二季结束后

 

*因为是观影体所以有弹幕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"哎呦我去"张楚岚一睁眼就被眼前的情况整懵圈了。

这是一个空旷的空间,空间也没啥,主要是为毛这么多人啊?"宝儿姐,三哥四哥,老天师……还有全性?"他默默数到,随即心里想"这是要开打的节奏啊?"

 

可再一看空间里的异人和全性虽然谁也不搭理谁,但却都没有动手。张楚岚心下了然,试了试果然没法出招,不过这小说里的一幕到底为啥会发生啊?!此时的他只想仰天长啸一声。

 

"好啦!大家都到齐了,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空间0968"空间里突然传来一阵机械的女声。

 

"你是谁?"

 

"你想干什么?"

 

"到底为什么把我们弄到这来啊?"

 

"我是空间啊,我想干什么?就是想让你们看看未来啊"空间回答道。

 

张楚岚摸摸下巴,知道他是遇到腐女圈的观影体还是阅读体啥的。转了一下眼睛问道"如果我们知道了未来,不就会影响世界线的发展了嘛?还有如果我们有些秘密是不能让人知道的呢?"说完这句话他看了一眼冯宝宝,他自己倒没啥,但是宝儿姐的秘密绝对不能被他人知道。

 

"这个你放心,秘密我虽然不会保管,但是等到我放你们出去的时候我会清除你们所有人这段时间的记忆,我的能力你们也是能感受到的"

 

"那你这样有什么意义嘛?,人家可还有事要做呢"夏禾开口,语气里自有一番魅惑。话罢还意有所指的看向张灵玉,张灵玉感受到后转过头去,耳朵尖却红了。

 

"没什么意义,就是恶趣味啊"空间理所当然的回到。然后再度开口"好了好了,已经浪费太多时间了,这就开始吧"

 

只见他们眼前出现一块大屏幕,并且开始放映画面:

 

能量简称能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些人自称为"异人"

 

"这是张楚岚的声音。"冯宝宝摸摸下巴笃定的点点头。

 

"呦,你这业务还挺多的嘛?"徐四大大咧咧的把肩膀搭在张楚岚肩上调侃道。

 

而第一次接触到这些概念的普通人则是满脸震惊,却终于知道自己家人有时候的反常行为是因为什么了,惊异还没过就又开始担心了。

 

"哎哟,小也快给妈妈看看,没有受伤吧"王也妈妈心疼的捏着王也的脸说。"害,我能有什么事儿?"王也无奈的说道。

 

诸葛青看到王也那副样子不由笑了起来。

 


 


"天地玄宗 万炁本根

广修浩劫 证吾申通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一直以普通人的身份长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甲申之乱"

 

"王也!!!"

 

"小师叔太帅了"

 

"宝姐儿是我的"

 

全性的人看到视频都在心底开始琢磨起了冯宝宝,看向她的眼神里满是贪婪。异人圈的人也是若有所思,张楚岚侧了侧身,替冯宝宝挡住那些视线,心里暗暗庆辛还好空间会清除记忆,不然就真的不好收场了。

 

"哎呦,我们宝儿怎么就是他的了?"徐四不满的说了一句。被他这么一打岔众人的关注点便移在弹幕上了。

 

"wow这个片段处理的真好,阿青好帅!!!"陆玲珑满眼星星的说道。

 

"嚯想不出来不要碧莲人气还挺高"贾正亮咕哝了一句,其它人齐齐附和点头。

 

全性,一个被异人各方势力所排斥的组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被称为"三十六贼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就是——八奇技

 

原来如此,不是很了解的人纷纷开始思索了起来,了解的人则是各有各的想法,目光便都看向了那些拥有八奇技的人。

 

王也感受到那些暗中的视线,不由啧了一声。情况比他想的还不妙啊。诸葛青微叹,王也在罗天大醮表现势必会让他落入众矢之地。那样的力量连拥有武侯奇门的他都会想用有,更何况旁人呢?

 

八奇技中,已经现世为人所知的


 

还有风后奇门


我爷爷的炁体源流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"老王!!!!!"

 

"变成快递员,全剧终hhhhhhhh"

 

"王也我爱你!"

 

"风星潼小天使!!!"

 

"嚯,您这人气挺高啊"诸葛青语气微微上扬的调侃道,王也瞅了一眼诸葛青说"祖宗,你可别埋汰我了"两人对视一眼,双双笑了起来。

 

"全剧终可还行?"张楚岚的嘴角抽了抽。现在的沙雕网友真是越来越多了。

 

风星潼看着说他小天使的言论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风正豪看着自家儿子,也随和的笑了一下。

 

只不过这么一说,看向王也的视线就更多了。他们之前或许只觉得王也很强,甚至非内行的人根本看不出来王也的实力有多强,而这么一说,众人便都明了了,不免都开始打量他。

 

王也的家人则是颇有些震惊,随后又被弹幕里那么多说喜欢王也的人给取悦到了,他们家小也还是很受欢迎的。

 

武当的老头则微微叹了一口气,王也他师父怔了一下"原来如此"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武当要将王也除名了,看向自家徒弟的目光里不由有些担心。

 

王也感受到以后,大大咧咧的对师父笑了一下,示意他安心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影体真不好写啊,我还以为能把片头曲写完呢,哎我又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
评论(55)

热度(4213)

  1. 共4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